為了替「她」宣傳!宋慧喬素顏模樣曝光 網見牛奶肌全跪了
宋慧喬透過IG分享了自己的素顏影片,只見她皮膚白皙、臉上完全沒細紋,讓網友們看了好羨慕。(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女星「喬妹」宋慧喬演過許多熱門韓劇,憑著精湛演技,出道多年穩坐一線女星的位置,仙女美貌更是讓她擁有接不完的活動、代言,吸金功力一流。而在近日,宋慧喬透過IG分享了自己的素顏影片,只見她皮膚白皙、臉上完全沒細紋,讓網友們看了好羨慕,並向粉絲們推薦了同為演員的好友「崔嬉序」所推出的散文集《也許是奇跡》。

更多新聞: 日本人超愛!指定要台灣「這1款泡麵」網驚:差點忘記有這口味


為了替「她」宣傳!宋慧喬素顏模樣曝光 網見牛奶肌全跪了
南韓女星宋慧喬。(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近日投入新劇《The Glory》拍攝,和小13歲男星李到晛合作,掀起不小討論,昨(22)日在百忙之中抽空發IG,曬出自己的素顏影片,只見她紮起馬尾、頭戴黑色帽子、身穿1件白色上衣,看起來相當乾淨俐落,甚至身材比過去更加纖細,手上拿著好友崔嬉序所推出的散文集《也許是奇跡》,並標註了崔嬉序的IG帳號,,寫下「謝謝,嬉序」,大力的向粉絲們推薦。


為了替「她」宣傳!宋慧喬素顏模樣曝光 網見牛奶肌全跪了
宋慧喬更拍下了崔嬉序送給她的小紙條,看得出2人的好交情。(圖/翻攝自宋慧喬IG)

除此之外,宋慧喬更拍下了崔嬉序送給她的小紙條,寫著「慧喬姐姐,平凡的今天,也許會發生奇蹟」;另外,由於宋慧喬與崔嬉序2人是在去年合作戲劇《現正分手中》所認識,崔嬉序還在另一張紙條寫道「《現正分手中》劇組友誼長存」,簡短幾句話就可以看得出2人的好交情。


更多新聞: 肚子痛卻跑錯間!他怒曬「男女廁標示」引網論戰:你的問題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