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富豪再現!阿公騎「這台」載妻買菜 網驚:要價7位數
宜蘭又出現一對阿公阿嬤,騎著百萬重機去市場買菜,讓網友們再度驚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還記得前陣子宜蘭有位阿公,開著價值千萬的法拉利到菜市場買菜嗎?當時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不少網友搶著認阿公,不過近日宜蘭又出現一對阿公阿嬤,騎著百萬重機去市場買菜的照片,讓網友們再度驚呆,表示這台重機價格不斐,直喊「這台不能撞到喔,也會讓你賠到懷疑人生」。

更多新聞: 便當3格配菜全是「這1味」她秒傻眼!網反讚:比三色豆好多了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曬出1張宜蘭路邊的照片,寫道,「繼昨天宜蘭法拉利阿公之後,今天同一個菜市場又有一個很特別的阿公載阿嬤去買菜」,只見原PO貼出的照片中,1名阿公騎著一台「三輪重機」,從停車格內倒車出來,還貼心的等阿嬤戴完安全帽緩緩坐上後座才騎走,看起來相當溫馨可愛,但也能感覺到滿滿財力。

照片曝光後,就有網友發現阿公的「三輪重機」來頭不小,要價超過百萬元,紛紛表示「這台也是七位數字」、「宜蘭真的是隱形富豪所在地」、「宜蘭有錢人也太多了吧!」、「這台不能撞到喔,這款也會讓你賠到懷疑人生」、「不要只顧著拍照啊,要衝上前認乾爺爺」、「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明天應該會有另一個阿公開直升機去買菜了」。

更多新聞: 男子搭訕遭拒惱羞「拿酒淋正妹」!抬頭竟是「泰拳國手」超慘下場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