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運動完返家…蔡波能驚問「妳怎沒穿衣」!真相曝光笑翻全網
二伯曝光蔡桃貴和蔡波能的超真實個性,笑說「原來鋼鐵直男真的是天生的」。(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在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蔡波能,一家4口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日常,深受網友喜愛。昨(22日)二伯就在臉書透露,自己運動完穿著細肩帶背心回到家時,2歲的小兒子蔡波能竟一臉著急地要媽媽「穿衣服」,童言童語的模樣讓二伯哭笑不得,忍不住笑說「原來鋼鐵直男真的是天生的」,逗趣模樣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 最正蘭花精是她!鄉村風「比基尼」罕露性感 萬人嗨翻:戀愛了
二伯運動完返家 蔡波能驚問「妳怎沒穿衣」!真相曝光笑翻全網
蔡阿嘎(右)是知名的百萬YouTuber,以「愛台灣」的性格成功闖出知名度。(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二伯昨天在臉書曬出與2個兒子擠在沙發上的合照,只見她大扮鬼臉,而一旁的蔡桃貴卻緊盯著電視不為所動,蔡波能則是倚靠在她身上專心喝奶,模樣十分可愛。二伯透露,當天運動完後,她只穿著一件細肩帶背心就回家,2個兒子一看到她進門就立刻衝上前關心,大兒子蔡桃貴一臉開心地稱讚「媽媽~妳好漂亮喔」,但小兒子蔡波能則是擔心的緊皺眉頭,問道「媽媽~妳怎麼沒有穿衣服?」,童言童語讓二伯哭笑不得。

二伯運動完返家 蔡波能驚問「妳怎沒穿衣」!真相曝光笑翻全網
蔡阿嘎和二伯經常在網上分享兒子們的趣事,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二伯表示,當蔡波能看到她只穿著細肩帶背心時,一臉擔心的把她拉進房間多套一件上衣才肯罷休。看到兒子們的超真實反應,讓二伯笑說「2個兒子2個個性,原來鋼鐵直男真的是天生的」,立刻讓全網笑翻。不少網友看道蔡波能的反應後,忍不住笑說「阿波保守派」、「波波是霸氣男友風,貴貴是甜寵男友風,二伯很幸福」、「有小男友的感覺」、「媽媽歸阿波管XD」、「阿波標準牡羊欸」、「波波才2歲就懂得保護馬麻,真乖」。事實上,年僅2歲的蔡波能,對於爸爸和媽媽的服裝十分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日前蔡阿嘎拍影片偷穿二伯的衣服,更讓蔡波能急得崩潰大哭,嘴裡不斷喊著「爸爸脫掉」。

二伯運動完「沒穿衣」?蔡波能急拉她進房做1事 結局曝光全網笑翻
二伯在生完蔡波能後,體重曾一度降不下去,讓她下定決心要積極健身。(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更多新聞: 24歲藤田妮可曾窮到住凶宅!走紅砸4400萬元買新屋送媽…內部裝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