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張雅琴」緊咬恩恩案 網喊:女戰神聯手該怕的是侯友宜

主播張雅琴(左)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右)。(圖/擷取自張雅琴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北恩恩案事件「橫向」錄音檔曝光,消防局聯繫新北衛生局時,不但打不進線,結果聯絡上後,衛生單位人員還要他們再等等,結果延誤送醫時間,讓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得不鬆口喊「負責」,背後揭發內幕的關鍵人物、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天也在節目上透露與主播張雅琴「一段對話」,讓網友直呼:「兩大女戰神聯手,天底下還有何事好懼怕的。」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1日上午在廣播節目中公布恩恩媽與消防局、市衛生局的錄音檔,恩恩媽打給119和消防局人員描述孩子身體狀況「發燒、有紫斑」,希望消防隊能快點派車協助就醫,不過因為新北市府「確診者要衛生局同意才能派車」的規定,消防局將電話轉接給衛生局,結果聯絡上後,衛生單位人員還要他們再等等。

周玉蔻昨天在民視《辣新聞》節目上透露,當天晚上有一個主播問她,「蔻姐,這個檔案要播嗎?我說當然會播。有什麼好怕的?妳怕嗎?」該名主播則說:「我也不怕。」這段對話內容曝光後,周玉蔻說:「這個主播就叫張雅琴。」


網喊兩大女戰神聯手,天底下還有何事好懼怕的。(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消息曝光後,打馬悍將粉絲團封「兩大女戰神聯手,天底下還有何事好懼怕的」,還說面對這最強組合,該怕的是侯友宜吧?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兩大女豪傑好樣的,敬佩至極」、「挑戰惡勢力、正義女神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