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赫德助攻!強尼戴普勝訴人氣夯 經典「剪刀手」翻2倍240萬成交
在與前妻安珀赫德的官司結束之後,強尼戴普的聲望回來了。(圖/翻攝自「@ninasdepp」推特、「amberhear」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在經過全球關注的6週庭審後,日前陪審團裁定強尼戴普勝訴。強尼戴普除了洗刷家暴冤屈之外,他的聲量更是再創生涯顛峰,連他在《剪刀手愛德華》中使用的道具,更以81250美元(約240萬元新台幣)高價賣出。

更多新聞: 台灣太美!澎湖捕捉「金色人龍登頂玉山」 清晰神照萬人朝聖:好感動


安珀赫德助攻!強尼戴普勝訴人氣夯 經典「剪刀手」翻2倍240萬成交
《剪刀手愛德華》中剪刀手道具。(圖/翻攝自「@morrowchris」推特)

強尼戴普在1990年的電影《剪刀手愛德華》(Edward Scissorhands)中形象經典,而當時使用的剪刀手道具近日進行拍賣,加州電視和影視紀念品專門公司「PropStore」最後以81250美元成交,比原先預估的30000美元至 50000美元,還要高出2倍!拍賣師認為這跟強尼戴普最近勝訴一事也有很大的關係,除了名聲之外,也連帶拉抬了他的周邊。

安珀赫德助攻!強尼戴普勝訴人氣夯 經典「剪刀手」翻2倍240萬成交
《哭泣寶貝》中的經典紅色摩托車。(圖/翻攝自「@Flyin18T」推特)

除此之外,強尼戴普在電影《哭泣寶貝》(Cry Bbay)中的紅色摩托車,也將交由加州拍賣公司「Kruse GWS Auctions」進行拍賣,以250000美元(約750萬元新台幣)起拍,但因為強尼戴普的人氣加持,最近更傳出將演出《福爾摩斯3》,因此也預估摩托車的最後成交價有望超過千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 TWICE首位單飛出道!娜璉〈POP〉超洗腦 推出4小時觀看數高到嚇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