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分手原因曝光!具俊曄還原當年場景「與大S相擁痛哭整晚」
具俊曄上節目回憶當年和大S的分手場景。(圖/具俊曄、大S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結束與汪小菲的十年婚姻後,今年3月突然宣布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消息一出震撼外界!具俊曄日前登上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分享與大S從分手到20年後重逢的故事,透露當年分手的那一晚「兩人相擁哭了一整夜」,還原當年分手場景。

更多新聞: 新車「開不到3小時」遭酒駕撞爛!車主還原事故現場氣炸:真的該死

具俊曄上月結束美國工作後返韓,近日更登上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大談與大S從分手到再次相遇的過程,具俊曄談到分手原因時,表示「演藝圈這種事常有,如果有女朋友的話,工作會很辛苦,所以身邊的人都告訴我『別再交往了』」,當時大S在台灣人氣正高,酷龍也正紅遍全亞洲,具俊曄多方考量後,最終決定分手。

20年前分手原因曝光!具俊曄回想當年場景「與大S相擁痛哭整晚」
具俊曄登上節目曬出與大S的結婚照。(圖/翻攝自Youtube)


具俊曄回憶起當時分手場景,透露「那天我們整夜相擁而泣」,整個晚上都抱在一起哭泣,最後他才載大S去機場,具俊曄坦言「(當年)似乎是我無法承受才分手的,但其實我應該承受得住,我太愚蠢了」,被主持人劉在錫問到「假設回到20年前送她去機場的瞬間,會想說什麼呢?」,具俊曄不假思索回說「工作什麼的都無所謂,我想跟妳在一起,就算失去所有都沒關係」,真摯話語令人動容。

隨著兩人再次相遇,具俊曄也透露兩人再次相見時,當時他站在電梯門前「我一見到她,20年前的回憶就這樣浮現,就像跑馬燈一樣經過」,情緒激動抱在一起哭了半小時,在講述這段經過時,具俊曄也忍不住掉下眼淚,畫面相當感人。

更多新聞: 57歲近況曝光!張曼玉變身「派對咖」嗨翻全場 郭富城謝霆鋒也淪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