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恩恩爸批新北「打迷糊仗」 侯友宜:司法調查較客觀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取自直播畫面)

恩恩案持續延燒,關鍵錄音檔曝光後,新北送醫流程引發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出面回應聲稱,近日出現許多「似是而非」論調,以假亂真消息傷害家屬及同仁;另外,恩恩爸表示,自己根本還沒提告,質疑市長「交給司法調查」說詞是在「打迷糊仗」,侯友宜說,司法調查比較有客觀標準。

更多新聞: 台大醫學生「無聊重考」又上同科系 醫點出問題:動機是什麼?

今在新北疫情記者會中,針對恩恩事件,侯友宜說,消防局電話錄音公布後,對家屬及同仁產生困擾傷害,出現許多「似是而非」論調,造成社會紛擾,因此,市府今再度說明事實真相,避免以假亂真消息繼續傷害家屬及同仁。

後續媒體追問,市長昨上午才說會「扛起全責」,下午又說「交給司法調查」,恩恩爸質疑市府以拖待變;另外,恩恩爸認為,市長所稱「交給司法調查」是在打迷糊仗,因為他根本就還沒提告,請問市長的看法。

侯友宜回應稱,司法調查是由公正客觀第三方釐清事實,大家都能夠比較有客觀標準,只要司法調查報告完成,該負起所有相關責任的,都完全沒有例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我加入民進黨時蔡英文不知道」 陳建仁:身為學者非政務官就加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