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招牌字看攏無!乘客幫解運將「40年疑惑」 網讚:天使下凡
女網友「The Chen」為解開司機疑惑,在網上發問時,竟意外釣出戲曲學院系主任解答。(圖/翻攝「cmh1016」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解開困擾計程車司機40年來的問題!女網友「The Chen」日前在車上與運將聊天時,被問到台北市仁愛路的「蕾克仁愛大廈」怎麼念,Chen幫他解惑後,司機有緊接著詢問「內湖路二段177號大樓右邊不知道是什麼字」,Chen為了幫他解惑,在網路上詢問廣大網友,意外得到戲曲學院系主任的解答,讓運將得以一解埋藏在心中多年的疑惑。

更多新聞: 絕美夫妻拍婚紗掉鑽戒找不到!新娘虧「如果是2克拉...」全體笑翻

司機所提到的「內湖路二段177號」其實是台灣戲曲學院的地址,在其中一棟大樓上,用草書寫著「舞向世界、戲看人間」八字,經學院系主任解答,Chen才得知那讓司機多年難辨的文字竟是「看」,而她在得到答案後,也馬上聯繫運將、替他解惑,一系列互動讓網友看得津津有味,留言大讚「好多人都可以被這種小確幸鼓勵」、「幫助他人解答,是天使下凡來救世」、「看到感動哭」、「我在內湖上班的時候也有查過 戲看人間」。


大樓高掛「戲O人間」看攏無!乘客幫解運將40年疑惑 網讚:天使下凡
計程車司機表示,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77號的招牌到底在寫什麼,這問題已經困擾他40年之久。(圖/翻攝「cmh1016」Instagram)

更多新聞: 生活智慧王!玩具魚尾猛拍成「哄睡神器」 網讚二寶媽:最好的發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