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邱國正探視S-70C直升機傷者 重申海軍有回報
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下午5時到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探視傷者,並慰問家屬。(圖/民視新聞)

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22日發生重摔意外,造成4人受傷,其中機工長傷勢嚴重,已裝上葉克膜急救中,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下午5時到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探視傷者,並慰問家屬。

更多新聞: 拒當人肉捕蚊燈! 486團購揭好用神物 美觀又「精準打擊」

邱國正面對媒體時表示,發生這種事情總是很遺憾,海軍也盡力在處理,昨天知道以後也很急,今天早上在忙,下午剛好有個空檔,雖然很短暫,但利用時間來看一看。

快新聞/邱國正探視S-70C直升機傷者 重申海軍有回報
邱國正探視海軍反潛直升機受傷機組員。(圖/軍聞社提供)

對於傳出司令部第一時間沒通報本部,邱國正再次強調「有回報」,海軍司令親自向他回報,他們大家都緊張得要命,都在處理,「還要追這個沒有回報,沒有回報那我怎麼會知道」,希望大家能夠諒解,外界的批評或指正他坦然接受,但不要把焦點轉移,這是他個人的看法,他也會好好處理此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生確診再添4145例「本土累計逾33萬例」 全國3676校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