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逆向停車被員警盤查 竟是確診居隔者溜出門還是通緝犯 
台東毒品通緝犯確診,居家隔離期間偷溜出門,遇上員警被抓包。(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東縣豐里派出所員警日前凌晨巡邏時,看到1輛逆向停車的車輛,上前盤查,蘇男坦承自己是確診者,正在居家隔離,因為太餓冒險出門買飯,沒想到,警方追查後發現,蘇男也是毒品通緝犯,警方除當場依法逮捕偵辦外,並將函請衛生局機關裁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國昌氣炸嗆「你到底在告什麼?」 陳明文提館長案批抹黑

台東警察分局豐里派出所所長黃財源、警員李奕德日前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轄內見一輛汽車逆向停車,於是上前盤查,沒想到,蘇姓男子向警方坦承自己是確診者,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但因為肚子太餓,沒有人可以幫忙購餐,逼不得已情況下才冒險要開車出去購餐。

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蘇男竟然是毒品通緝犯,警方當場告知相關權利依法逮捕偵辦,另蘇男違反居家隔離規定將函請衛生機關裁罰。

台東警察分局提醒,近來疫情嚴峻,確診者應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防疫規定,隔離期間應留在家中,非緊急狀況,切勿私自外出,增加他人染疫風險。

快新聞/台東毒品通緝犯確診 居家隔離偷溜出門慘被抓包
毒品通緝犯確診,居家隔離期間偷溜出門,遇上員警被抓包。(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富汗強震逾1千人罹難 外交部:捐贈100萬美元賑濟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