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國昌氣炸嗆「你到底在告什麼?」 陳明文提館長案批抹黑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館長」陳之漢今天在臉書粉專發文,提到2020年8月28號他被寶和會槍手連開3槍,身上7、8個彈孔差點丟掉性命,文中指寶和會多位槍手跟幫會人員透過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監獄辦理特見享受特殊待遇;前立委黃國昌也開嗆,直問陳明文「你到底在告什麼?」不過陳明文辦公室回擊,提告是要證明自己與犯罪分子完全沒有任何關係與勾結,也對陳之漢被幫派分子槍擊感到非常遺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莫迪會見劉揚偉! 雙方討論投資印度電子及電動車產業

陳明文透過新聞稿指出,110年4月及11月黃國昌兩度於臉書公開貼文指稱立法委員陳明文「…一個受雇殺人、猖狂殘暴的犯罪組織…我在說的暴力組織就是寶和會、就是立委陳明文、就是金主鍾文智、就是典獄長謝琨琦!如此離譜的官商勾結與違法濫權…」等不實內容。

陳明文說,自己一再重申完全不認識黃國昌口中的寶和會成員,但黃始終充耳不聞,持續抹黑。陳明文基於捍衛個人名譽,於去年12月3日委託律師對黃國昌提告妨害名譽,希望透過司法機關還原清白與真相。

陳明文進一步表示,「增加接見」與「特別接見」屬兩種完全不同的項目,黃國昌先生曾任立法委員,不可能不清楚兩者的差異。陳明文獲國會辦公室從未協助所謂的寶和會成員辦理過「特別接見」,而「增加接見」是立法委員常見之選民服務,辦公室受託時根本也不認識這位選民,能否准許「增加接見」係由法務部矯正署根據受刑人狀況去判定是否核准增見,並非單一立委或其服務團隊可決定。

陳明文強調,非常單純的事實,卻被黃先生指摘與組織犯罪有密切關係,這是他最無法接受的地方,要還原真相,只能上法院。

館長陳之漢被幫派分子槍擊,陳明文非常遺憾,甚至為此事特地前往館長處與館長對談,館長也希望陳明文應該在立法院提出相關的修法。陳明文認為,館長的建議非常中肯,因此110年5月21日於立法院提出《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與《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第二條及第三條條文修正草案》,這兩項修法,目前正在等待排案審查,陳明文也會繼續積極推動此重要的法案,正視社會民眾的需求,避免槍枝氾濫問題、遏止組織犯罪,維護我國治安。

陳明文提告黃國昌的錯誤言論,是為了證明陳明文本人的確與犯罪分子完全沒有任何關係與勾結,是為了向社會大眾有所交代,希望黃國昌先生能夠主動澄清這些錯誤言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3竹南段轎車疑自撞護欄「引擎噴飛」 1人倒臥車外傷勢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