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摔傷休息兩週復出 潘政琮首輪並列第69名

因摔傷而休兵兩週的潘政琮,今天在旅行者錦標賽復出,首輪以70桿的成績,暫時並列第69名。前球王麥克羅伊(McIlroy)和美國好手波士頓(Poston)雙雙打出62桿,並列第一。另外,女子五大賽之一的女子PGA錦標賽,徐薇淩打出+2的74桿,暫時並列第50名,南韓好手田仁智以-8的64桿排名第一。

更多新聞: 中職/王維中優質先發拿首勝但背部不適 葉總:不是很妙

總獎金830萬美元的旅行者錦標賽今天開打,台灣一哥潘政琮之前在加拿大公開賽摔傷,因此選擇退賽,他在休養兩周後重新回歸。

他在第16洞的第一桿球位並不理想,稍一不甚,這洞可能就會吞Bogey,小潘克服連站都不好站的位置,打出一記精彩的下坡切,球就停在洞口附近,讓他有驚無險成功救Par。潘政琮最後是以70桿繳卡,並列第69名。

前球王小麥在第14洞有一個精采的切桿抓鳥。小麥第一輪手感發燙,全場狂飆8 Birdie,而且Bogey free,打出-8的62桿。和小麥一樣單場犀利抓下8隻Birdie的還有JT Poston,兩人雙雙以62桿暫時並列第一。

鏡頭來到今年總獎金翻了一倍的女子PGA標賽,冠軍可獨得台幣四千萬的獎金,曾經在日立慈善盃拿下四次冠軍的泰國名將Pornanong,第二洞就來了一記一桿進洞。Pornanong以-3的69桿,並列第二。

摔傷休息兩週復出 潘政琮首輪並列第69名

首輪全場表現最出色的是南韓名將田仁智,她抓下七隻Birdie,吞一Bogey,打出-8的64桿,單獨平名第一,追平了女子大滿貫第一輪5桿領先的紀錄。台灣一姊徐薇淩打出+2的74桿,暫時並列第50名。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敲安打終結低潮 連兩場得分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