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九局下落後三分驚奇逆轉 洋基主場15連勝
(圖/取自New York Yankees臉書)

美聯戰績最好的兩支球隊洋基與太空人,今天起在紐約展開四連戰,第一場比賽就打得高潮迭起,洋基3分落後到九局下半,先靠著希克斯轟出3分砲追平,再靠著「法官」賈志敲出再見安打,演出驚奇大逆轉,洋基以7:6氣走太空人,拿下主場15連勝。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重回福地」備戰!現身大馬羽總練球畫面曝光了

太空人造訪紐約對決洋基,美聯最強的兩支球隊打起來果然好看。一局上太空人就來者不善,Alex Bregman轟出3分砲,一局下洋基也有待客之道,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也要3個人一起把壘包繞。

Stanton轟3分全壘打把比數追平,兩隊開啟用3分砲互相傷害的模式,三局上半換太空人Yordan Alvarez開轟。而洋基3分落後一路來到九局下半最後反攻,今年因為長期低潮被球迷罵翻的Aaron Hicks出運了,也敲出一發3分砲。

洋基不但追平,還繼續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局面,輪到今年非常火燙的Aaron Judge,法官擊出再見安打一槌定音。洋基終場7:6擊敗太空人,拿下今年第9場再見勝利,以及第21場逆轉勝,也拿下61年來最長的主場15連勝。

洋基戰績長紅,還有傷兵準備歸隊,終結者「古巴特快車」Aroldis Chapman這個周末準備開始復健賽,不過他今年表現退化,加上接任終結者的Clay Holmes非常稱職,Chapman也知道是交棒的時候,他對媒體表示,認為自己終結者角色的職業生涯已經結束,言下之意就是,即使傷癒歸隊,也不會再回到球隊關門的角色。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排球/這樣也辱華?中國隊賽前多人確診 德國隊拒出賽惹火小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