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球王梅德韋傑夫爆冷出局 莊吉生5盤落敗無緣溫網

球王梅德韋傑夫(Medvedev)在馬約卡公開賽八強爆出冷門,他以3:6和2:6不敵五號種子阿谷特,無緣衛冕冠軍;另外,台灣好手莊吉生在溫網會外賽,與世界排名104的瑞士球員赫斯勒(Huesler)激戰五盤,莊吉生最後以2:3落敗,無緣挺進會內賽。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重回福地」備戰!現身大馬羽總練球畫面曝光了

Medvedev去年馬約卡公開賽拿下生涯第一座草地賽冠軍,今年前來衛冕的他,在八強遇上難纏的地主好手,五號種子Agut,第一盤就以3:6落敗。

Medvedev生涯面對Agut四場,戰績一勝三敗,唯一的一勝就是在草地球場,但球王這場的失誤太多,讓他陷入苦戰。

Medvedev這場發球狀況不理想,一發成功率還不到60%,被對手逼出六個破發點,被破了三個發球局,一路被壓者打,Agut最後就以6:3和6:2擊敗Medvedev挺進四強,Medvedev無緣衛冕。

球王爆冷出局 莊吉生五盤落敗無緣溫網

世界排名263的莊吉生,在溫網會外賽第三輪,面對排名104的Huesler,只要贏球就可以打進會內賽,但莊吉生前兩盤都失守,不過他從第三盤開始全力反攻,以兩個6:3追回兩盤,扳平戰局。

比賽來到決勝盤,莊吉生在關鍵的第5局到破發,讓對手連贏四局,Huesler就以6:2拿下決勝盤,以3:2的盤數擊敗莊吉生,莊吉生第三度在溫網第三輪止步,無緣會內賽,今年台將只有夜市球王曾俊欣獲得溫網會內賽參賽資格。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排球/這樣也辱華?中國隊賽前多人確診 德國隊拒出賽惹火小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