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呼電動越野車是野獸 前F1車王試車過癮

為了順應地球暖化的環保趨勢,電動越野車的比賽越來越受到重視,2016年的F1冠軍車手羅斯伯格(Nico Rosberg)現在也成為電動越野車團隊的執行官。本週他就在德國進行新車試駕,狂野的馬力讓他也覺得驚奇又興奮。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重回福地」備戰!現身大馬羽總練球畫面曝光了

來到德國位在新城郊外的這座越野賽道,Nico Rosberg駕著極限電動越野車,加足油門一路風馳電掣,塵土飛揚。

直呼電動越野車是野獸 前F1車王試車過癮

2016年F1冠軍車手羅斯伯格說,「瘋了,這根本是一輛坦克車,哇難以置信,真是個頭野獸。」

Rosberg現在是一個極限電動越野車隊首席執行官,他在團隊最新的車輛上進行獨家試駕,飛快的速度和顛簸路面,讓他嘴巴不斷碎碎念。

2016年F1冠軍車手羅斯伯格說,「啊我的天啊,我過了這個彎,我過了這個彎,啊...啊...。」

極限越野電動車的性能和動力,讓Rosberg有了全新體驗,相信不久的將來就能看到這位F1冠軍車手真正馳騁在極端氣候和地形的賽道上。

另外,今年因為烏俄戰爭被解約的F1俄羅斯車手梅澤賓(Nikita Mazepin),因為原本所屬的哈斯車隊到現在都還沒退還贊助金,以及支付他個人的年薪,決定上法院,控告前東家快點還錢。

直呼電動越野車是野獸 前F1車王試車過癮

被認為是「靠爸族」才當上F1車手的梅澤賓,他父親是俄羅斯化工企業龍頭,一直都是F1哈斯車隊最大贊助商,贊助費用高達1300萬美元,大約4億台幣。但自從今年烏俄戰爭開打之後,哈斯車隊片面宣布和梅澤賓解約,以及不再跟這家俄羅斯公司合作,但是贊助費用都沒有歸還,如今雙方必須對簿公堂。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排球/這樣也辱華?中國隊賽前多人確診 德國隊拒出賽惹火小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