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拉力錦標賽驚奇賽道 肯亞野生動物園競速

世界拉力錦標賽來到肯亞,賽道位於肯亞野生動物園裡面,21歲的芬蘭車手羅萬佩雷(Rovanpera)在熱身賽跑出3分42.1秒的成績,讓他在這站奪冠增添更多信心,繼續維持在總車手排行榜第一的寶座。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重回福地」備戰!現身大馬羽總練球畫面曝光了

這是肯亞的野生動物園,長頸鹿,大象和斑馬都悠閒在草地上享受陽光,今年世界拉力錦標賽的第六站就在這裡舉行,讓所有參賽車手有著特別的參賽體驗,熱身賽的賽道全長5.5公里,車手可以直接看到奈瓦夏湖。

豐田車隊21歲的芬蘭車手Rovanpera,去年拿下兩站分站冠軍,今年的成績更好,已經在瑞典、克羅埃西亞和葡萄牙站拿下冠軍,讓他以120分的積分暫居車手排行榜第一,Rovanpera在熱身賽跑出3分42.1秒的時間,是所有車手最快的成績,他很滿意這個成績,但他也認為這站因為地形的關係,車手的競爭會非常激烈。

現代車隊的比利時車手Neuville表現也不遑多讓,他只落後Rovanpera0.5秒,是Rovanpera在這站爭冠的勁敵,同時他也以65分的積分在車手排行榜暫居第二。

九度是屆冠軍車手SebastianLoeb還在適應地形,他的M-SportFord在熱身賽排名第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排球/這樣也辱華?中國隊賽前多人確診 德國隊拒出賽惹火小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