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吃滷肉飯被殺死!盧秀燕撂狠話一定抓到犯人

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名攤,23日上午,驚傳暴力鬥毆命案,造成一名黃姓男子,重傷送醫不治,警方五個小時內,北上桃園,先帶回五名嫌犯,面對重大社會事件,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出重話,「敢來台中囂張犯罪,天南地北,一定要抓到你,不要以為警察,是塑膠做的」!

議事堂上,台中市長盧秀燕,撂下重話。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敢來台中囂張犯罪,天南地北我們一定要抓到你,不要以為警察是塑膠做的。」

盧秀燕親上火線,向不法分子嗆聲,捍衛台中市治安,也在臉書發文,敢來台中犯罪,台中勇警,一定抓到你。台中市長參選人(民)蔡其昌說,「只會在臉書上震怒的市長,是沒有辦法真的,讓台中治安變好,沒有辦法讓台中市民安心,你看這次網路上都在講,吃個早餐都要付出生命。」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這段時間少數人 極少數人,汙衊我們城市的治安,汙衊我們的警察,當然可能別有動機,但是不要讓我們警察同仁,感受到他們被打擊。」

治安議題,再度挑動,藍綠敏感神經,而引爆點是,23日清晨,台中市第二市場名店,兩方人馬鬥毆,最後竟不幸,演變成一死悲劇。

死者父親說,「覺得這個社會,實在太沒有安全感,吃個飯就發生這種憾事。」黃姓死者爸爸,無法接受,兒子吃早餐,竟賠上一命;警方初步調查,犯案的10多名惡煞,從桃園中壢南下台中,吃滷肉飯,過程中,誤認死者黃姓男子,是認識的朋友,主動打招呼,遭到冷回應,疑因此釀爭端,隨後黃姓男子,打電話邀朋友,一句「趕緊來」,被對方誤會成想撂人助陣,引爆衝突。

死者父親說,「就是有人拿刀要不然兩刀,怎麼都中心臟,跟我講說五個,已經抓五個,可是拿刀那一個現在還在逃。」

警方火速,五小時內,逮捕五名涉案嫌犯,至於死者胸口,兩處刀傷,兇器為何,又是誰下的手,警方調查釐清,而落網的嫌犯,先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