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 偷走250萬進口貨卡被抓  嫌犯:沒開過好車

雲林台西有一位車主,把一輛價值250萬元的進口貨卡停在路旁,沒拔鑰匙,沒想到一轉眼就遭竊。車主焦急報警,警方立刻出動警網搜尋,半個小時後在崙背鄉抓到偷車賊。嫌犯落網竟供稱,因為車子外型很酷,又沒上鎖,加上他「一輩子沒開過好車」,一時好奇,才會把車開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第二市場吃早餐也送命 蔡其昌轟:盧秀燕只會臉書震怒

員警在路口發現失竊的貨卡,趁嫌犯停等紅燈,立刻開啟警笛、往前包抄,員警一湧而上,火速將嫌犯壓制。瞎! 偷走250萬進口貨卡被抓  嫌犯:沒開過好車其中一名員警,當時沒當班,來不及換穿制服,也趕著出門幫忙。

失竊的是一輛價值250萬,德國進口的高級柴油貨卡,外表相當霸氣。車主一時大意,把車停在路邊、人下車就離開,鄭姓嫌犯剛好經過,發現車門沒鎖,鑰匙也沒拔,一時心生歹念,跳上車子,把車開走。

台西分局副分局長章仙枝說,「提醒民眾停車、下車離開車輛時,務必將車輛熄火,並將車門鎖好,以免遭竊。」瞎! 偷走250萬進口貨卡被抓  嫌犯:沒開過好車警方接獲報案,出動線上警網,短短半個小時,就在崙背鄉抓到嫌犯。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一輩子沒開過好車,一時好奇才犯案,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消防員徐國堯免職案 憲法法庭判決警察人員人事條例合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