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到場處理夫妻糾紛 沒見家暴、妻爆料家有違禁品

台北市南港一對夫妻在家爆發口角,女生的媽媽在電話中聽到雙方氣氛火爆,當下打電話報警,說疑似有家暴案件。結果警方到場,雖然沒有人受傷,但夫妻倆還是吵得不可開交,妻子還直接爆料,跟員警說丈夫吸毒,讓原本的家庭糾紛演變成毒品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險畫面曝!北市20公尺校樹不敵大雨應聲倒塌 2車遭波及交通打結

從吵房子變成吵「用東西」,警察耳朵瞬間張開來,明明是來處理夫妻糾紛,妻子卻自爆家裡有違禁品。

妻子手裡拿著一包夾鏈袋給警察,懷疑裡頭就是毒品,即便男方否認到底,但還是被上銬帶回警局調查。這起家暴變毒品案,地點在台北市南港研究院路上,這對30多歲的年輕夫妻,小朋友才剛出生幾個月,新手爸媽上路,常因為照顧問題,以及金錢開銷而吵架。警到場處理夫妻糾紛 沒見家暴、妻爆料家有違禁品當時岳母打電話給女兒,聽到夫妻倆正在吵架,認為女兒正在被家暴,於是打給警察 要他們趕快來處理,才讓這起毒品案,意外曝了光。警到場處理夫妻糾紛 沒見家暴、妻爆料家有違禁品即便員警到場,夫妻倆仍持續吵架,過程中,妻子一氣之下向警方舉報丈夫有吸毒,要警察趕快把他抓走,還從客廳桌上拿出一包毒品夾鏈袋,裡面是搖頭丸和K他命的混合粉末,先生當場被逮捕。

南港分局舊莊派出所所長陳怡婷說,「員警靈機一動將夫妻雙方隔開勸說,終於卸下高女心防,並將丈夫的毒品包裝袋交付警方依法偵辦。」

33歲的謝姓男子有毒品前科,這回被妻子檢舉,被依毒品罪嫌送辦。就怕丈夫吸毒,影響小朋友成長,老婆大義滅親,希望枕邊人能徹底清醒,別為了毒品,害慘全家人。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第二市場吃早餐也送命 蔡其昌轟:盧秀燕只會臉書震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