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血氧值和延誤送醫是關鍵」  恩恩爸再提2點質疑要「新北市府好好解答」
「血氧值和延誤送醫是關鍵」 恩恩爸再提2點質疑:新北市府應好好解答。(圖/取自恩恩爸臉書)

恩恩案持續延燒,關鍵錄音檔曝光後,新北送醫流程引發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出面回應聲稱,近日出現許多「似是而非」論調,以假亂真消息傷害家屬及同仁;另外,恩恩爸表示,自己沒提告,質疑市長「交給司法調查」說詞是在「打迷糊仗」,深夜他再透過臉書發文提出2點,盼新北市政府可以針對他的問題好好說明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熱爆!10縣市高溫飆破36度 大台北、中南部嚴防午後劇烈天氣

恩恩爸昨透過臉書發文指出,恩恩到院時血氧剩下80,但這件事,除了無線電的那句話以外並沒有任何佐證資料,因為在他從消防局拿到的「救護紀錄表」上,「生命徵象這一塊都是空白的」這兩天看了高大成醫師針對恩恩血氧剩下80這一塊,高大成醫師有提到提早20分就有救,羅醫師也說,若是提早一小時還有機會....

恩恩爸說,請教其他的醫師見解,知道在等待救護車的81分鐘內,恩恩正在慢性缺氧造成肝腎的損傷,並且造成更嚴重的腦傷。這樣的事實令我感到深深的難過和痛徹心扉的難受。也是聽了這些意見才知道,恩恩到院時的血氧濃度,跟送醫延誤這件事有很關鍵的關聯,但是資料上卻有兩件事存在疑問

1. 我回頭比對消防局給我的救護紀錄表,才發現血氧值寫「無法測量」?
2  整份報告是電腦打字的,和我網路上查證的「手寫」救護紀錄表差異很大,這應該代表本來還有一份現場的救護紀錄,有記載到這些關鍵的數字。

後來恩恩爸再更新:謝謝救護員解惑,新北的確已經改成平板記錄了,沒有手寫版本,他表示這些是還原就醫狀況的重要資料佐證,呼籲新北市政府可以好好回答這些問題。


快新聞/「血氧值和延誤送醫是關鍵」  恩恩爸再提2點質疑:新北市府應好好解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S-70C機工長劉尚鈞離世 蔡英文悲慟不捨:全力協助家屬治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