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出戰北市? 蘇貞昌肯定防疫表現:盡心盡力、勞苦功高

2022台北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前副總統陳建仁昨受訪表示,衛福部長、指揮官陳時中統籌北市綽綽有餘,此話是否暗示陳時中將出戰首都,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肯定陳時中這兩年盡心盡力、勞苦功高,希望全國同胞齊心合力,早早度過最後關鍵期,讓台灣走到正常生活。

全國疫情逐漸降溫,暑假出國旺季即將到來,7、8月是否解除邊境管制,引發外界關注;另外,前副總統陳建仁表示,陳時中統籌北市綽綽有餘,此話暗示陳時中出戰首都?是否支持陳時中請辭參選?

蘇貞昌表示,陳時中擔任指揮官這兩年,盡心盡力、夜以繼日,不僅在疫情調度各方面表現非常好,面對各方壓力也都應對良好,勞苦功高。

蘇貞昌指出,台灣疫情現在已從高原期慢慢下降,不過,現在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呼籲民眾還是要盡快打疫苗,小小朋友0-5歲疫苗都已準備好,非常足夠,也呼籲父母讓小朋友盡快接種。

蘇貞昌說,希望全國同胞齊心合力,早早度過最後關鍵期,讓台灣走到正常生活,相信很快就會到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