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隊長RM遭爆要與圈外高材生結婚! 經紀公司氣炸回應了

防彈隊長RM遭爆要與圈外高材生結婚,經紀公司氣炸澄清,毫無根據。(圖/擷取自bts.bigitofficial IG)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日前才宣布要暫停團體活動,專注於個人活動,然而隊長RM(金南俊)今(24)日卻突然被爆出要結婚的消息,女方是圈外人,畢業於名牌大學。對此,BTS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立即聲明澄清,結婚傳聞毫無根據,正在對YouTube的惡意內容採取措施中。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爆料者A某在網路社群上爆料,稱RM即將與一名圈外女子結婚,女方畢業於名牌大學,家境優渥,女方是在2014、2015的粉絲見面會上認識RM,從粉絲變成女友。這項消息在韓網和YouTube上流傳,引起討論。

對於傳聞越演越烈,BTS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氣炸澄清,「關於RM結婚的傳聞毫無根據,正在持續對YouTube的惡意內容採取措施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