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韋蘭德紐約踢館成功 洋基中止主場15連勝

大聯盟今天最新戰況,39歲的太空人賽揚老將韋蘭德,拿出他年輕時宰制洋基的身手,主投7局只失一分,率領太空人以3:1擊敗洋基,3韋蘭德也拿下並列大聯盟最多的第9勝,同時斬斷洋基主場15連勝的紀錄;另外,大谷翔平今天3打數1安打有1分打點,台灣選手張育成則是代打上場遭到三振。

更多新聞: 中職/劉基鴻追平轟、林智勝致勝安 龍延長賽12局勝猿

洋基、太空人新世代世仇,4連戰第2場比賽,前段戰形成投手戰,洋基用堅強守備來守護主場連勝。

球賽主播說,「Hicks追過去接到了完成出局,哇Hicks顯得相當興奮。」

洋基LuisSeverino跟太空人JustinVerlander,前5局都沒有失分,第6局出現分水嶺。

球賽主播說,「Tucker打得很高很遠,這球出去了全壘打。」

逮到直球攻擊,KyleTucker轟出決定比賽的3分打點全壘打。後面洋基怪力男GiancarloStanton,回敬一發反方向第二層看台的大號全壘打,也只是杯水車薪,最終太空人3:1贏球,終止洋基主場15連勝紀錄,Verlander先發7局失1分,拿下並列全大聯盟最多的第9勝。

球賽主播說,「MikeTrout安打站上三壘,現在會有分數回來了,大谷翔平賺進打點。」

天使隊的比賽,大谷翔平送回隊友打回1分打點,他全場3打數1安打1保送1打點,但球隊3:4輸給水手隊。另外海盜隊的台灣選手張育成,面對光芒隊在第9局代打,遭到三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宋家豪日職中繼登板 9球投1局無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