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誰戰彰縣長? 獲邀名單獨漏前市長邱建富

年底彰化縣長選戰,民進黨徵召誰出馬,陷入膠著嗎?今天總統蔡英文,來到彰化,出席小英之友會,授證儀式,表示會提名最好人選,而被點名的立委黃秀芳,前縣長魏明谷,都在獲邀名單,卻唯獨沒有,前彰化市長邱建富,難道透露出玄機,對於爭取提名,邱建富則強調,堅持到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租借桃園巨蛋碰壁 市府強調:依法行政

總統蔡英文說,「我的答案是,我們一定會提名最好的。」

總統蔡英文現身,彰化小英之友會授證典禮,對於口中彰化縣長的最好人選,點到為止

總統蔡英文說,「只要小英之友會動起來,我們彰化的戰力,就會出現。」

在場的三位彰化縣黨籍立委,和前縣長魏明谷,全都一一唱名,其中傳出6月21日,總統蔡英文,已約見立委黃秀芳,面談徵召,似乎有意,找她披掛上陣。綠營誰戰彰縣長? 獲邀名單獨漏前市長邱建富立委(民)黃秀芳說,「沒有啦沒有啦,人選都還沒確定,我們尊重黨的決定,我也相信黨是會,提名最適當的人選出來。」

黃秀芳態度低調,只說尊重黨中央,而一旁有意捲土重來的前縣長魏明谷,也是同一基調。綠營誰戰彰縣長? 獲邀名單獨漏前市長邱建富前彰化縣縣長魏明谷說,「我們黨主席一定會找一個,最好的最優秀的,最能夠勝選的人,民進黨過去的傳統,黨內競爭黨外團結。」

唯獨另一位,積極爭取提名的前彰化市長邱建富,沒獲邀出席,對於提名機制,更是頗有微詞。

前彰化市長邱建富說,「我已經禮讓過兩次的縣長,兩次的立委,我也充分的準備,我已經準備4年的時間,一個已經準備4年,而且準備非常充足,有把握的人選你不提,去提一個沒有準備,而且不想選的人,這很奇怪吧。」

面對黨中央勸退,邱建富滿肚苦水,不斷強調,爭取提名,堅持到底,也讓民進黨,年底彰化縣長布局,增添變數。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國民黨就是不希望他選高雄!  張亞中怒:沒人跟我談還放冷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