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疑懷孕與男友談判 雙雙陳屍汽旅

彰化員林驚傳雙屍命案!一對情侶入住汽車旅館之後,6月25日中午遲遲沒辦退房,房務人員前往查看,驚見兩人陳屍床上,根據了解,女子疑似已經懷孕3個月,不滿成為第三者,與已婚男友相約談判,過程中恐怕是發生爭執,確切死因等待解剖釐清。

汽車旅館,發生雙屍命案,員警拉起封鎖線,仔細採證,旅館員工表示,這對男女已經入住多天,兩人也曾經多次一起開車出入,都沒有什麼不對勁。

汽車旅館員工說,「每天都有付錢都下來付錢也都有出去都很正常。」6月25日到了退房時間,房間都沒人接電話,旅館員工過了中午12點之後,再度催房,還是沒人接電話,工作人員就到房間查看。

汽車旅館員工說,「沒人接電話,我們就要過去看一看就不對勁。」

彰化縣消防隊員葉展榮表示,「男生的話是手上有一把手槍抵著右邊太陽穴,太陽穴都是血液,女生是躺在男生的左方,女生的話臉上是有蓋一條浴巾。」

目擊者嚇得趕快退出房間,打119請救護車到場。警方初步調查,死者分別是已婚的29歲蘇姓男子,和22歲未婚的廖姓女子,兩人疑似是情侶,女子恐怕是不滿自己當小三,兩人從台中,入住彰化員林的汽車旅館談判,卻是以死亡收場。

彰化縣消防隊員葉展榮說,「東西比較多,有食物,有雜物,現場有一隻小貓。」

女死者身體沒有明顯外傷,但是,臉部有毛巾,警方可能是先遭悶死,而男死者頭部槍傷是死因,全案警方朝向男女感情糾紛偵辦中。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