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銷售台南芒果 黃偉哲板橋合體郭泓志

台南市長黃偉哲,過去曾經北上賣鳳梨,40分鐘就狂賣6千公斤,今天(6月25日)他不賣鳳梨,改到板橋賣台南優質芒果,還找來退役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一起競標芒果,郭泓志甚至加碼送出簽名棒球帽,沒想到最後兩個限量禮盒,都被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給買下來。

更多新聞: 裕日車:降低缺料影響 下半年加速新車上市

到底是誰?願意花1萬元,買2顆台南芒果,原來是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而且不只這樣,另一盒6入裝,來自玉文的得獎芒果,也被徐旭東用1萬元得標。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說,「當然值得不然的話,我怎麼會去標呢?,應該值得吧。」北上銷售台南芒果 黃偉哲板橋合體郭泓志讓大老闆甘願掏錢,或許也是來自退役旅美職棒選手郭泓志的加持,他加碼2頂簽名棒球帽,要給得標的人。

退役旅美職棒選手郭泓志說,「我本來我也想要出價,我本來出到想說預算大概9千,就一定是玉井跟南化啊,因為我都是我岳母給我們嘛。」

台南出身的郭泓志,親自站台,挺台南芒果,大家長台南市長黃偉哲,更是特地北上來行銷,畢竟台南芒果種植面積約7千公頃,佔全台快一半,不過因為天候因素,今年產量,明顯下滑。北上銷售台南芒果 黃偉哲板橋合體郭泓志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因為今年的產量,比去年大概少30%、40%,我們今年也特別把一些外銷的量,特別拿過來讓內銷市場,讓更多消費者知道。」

不只新鮮芒果禮盒,還有芒果乾、芒果雪餅等相關商品,都跟著市長,北上來擺攤,要藉機衝刺芒果銷量。

(民視新聞/易俐廷、梁駿樂、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小資女買60張00878!嗨曬配息「進帳5位數」網提醒1件事掀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