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槓基進黨! 港湖議員參選人看板別苗頭

基進黨決定提名美女醫師吳欣岱參選港湖議員,還特別在當地掛上「改變成真、從未發生」的大看板,狠酸柯P8年無政績,前一天,柯P氣得反嗆根本紅色力量。而民眾黨參選人陳宥丞,為了幫黨主席出氣,也特別掛上新的看板來互別苗頭,同時,痛批基進黨就是到處做亂的政黨,只會製造衝突。

更多新聞: 便當3格配菜全是「這1味」她秒傻眼!網反讚:比三色豆好多了

港湖區市議員擬參選人(民眾)陳宥丞說,「她的看板這麼大我的看板這麼小。」

民眾黨新人陳宥丞站在雨中,比著新掛的大看板,寫著「改變發生、看見成真」,特別和一旁基進黨的「改變成真、從未發生」互別苗頭,為了就是替黨出口氣。民眾黨槓基進黨! 港湖議員參選人看板別苗頭港湖區市議員擬參選人(民眾)陳宥丞說,「基本上跟在地沒連結 平常不服務,進到各地去做對立的政黨,內湖南港的選民是有眼光的,並不是妳今天為了選舉特別遷戶籍,為了妳政黨的利益,特別到地方來操作選舉的對立,就可以蒙蔽雙眼。」

痛批對方根本是投機政黨,到處製造對立。原來基進黨週五(6月24日)大張旗鼓宣布,正式提名美女醫師吳欣岱參選港湖區議員,還特別在當地掛了兩面大看板,極盡調侃民眾黨,更質疑柯P親中立場,讓柯文哲氣到反嗆他們是紅色力量。

港湖區市議員擬參選人(民眾)陳宥丞說,「不曉得為什麼在基進黨眼中,永遠用他們特有的眼鏡,然後在選舉期間永遠把柯文哲扣上紅帽子,才懂得選舉 這我才想要反問,難道你們參選的起手式,永遠是在操作意識形態 就可以得到人民認可?,如果每次選舉都要靠踐踏別人,或者是污辱別人行為來成就自己。」

港湖區市議員擬參選人(基進)吳欣岱說,「一直以來從柯文哲執政開始,不管是兩岸一家親 要在金門蓋大橋,種種言論 都顯示出儘管他有行政資源,但他的核心價值一直都是不堅定的,甚至是會偏向親中那塊。」
民眾黨槓基進黨! 港湖議員參選人看板別苗頭雙方隔空互槓,誰也不讓誰,但吳欣岱再質疑,光是這一年,北市府在防疫上出現的瑕疵,就多到不勝枚舉。

港湖區市議員擬參選人(基進)吳欣岱說,「柯文哲之前在選舉的時候,自己是醫師可以改善醫療的制度,我就問過去這七年來,北市聯事件 好心肝事件,這種醫療政策、醫療勞工遇到的問題,請問你有改善了什麼。」

距離選戰剩下不到半年,小雞們已經率先開戰,揚言要成為台灣第一大黨的民眾黨,不只有藍綠夾攻,還得面臨小黨的尖銳挑戰。

(民視新聞/陳信瑋、黃彥誠、簡士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首次買房!行員稱「這壽險」一定要保 半年後他發現真相:被話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