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體驗類出國! 國籍航空A330neo客機首度曝光

隨著國外陸續開放邊境,桃機旅運量也逐步回升,航空業者也紛紛看好後疫情商機!像是華航第三季,增加航班數上看四成,長榮北美航班下月起增班超過七成。星宇5到8月的增班比例,也可望多兩成五,還跟旅行社合作,舉辦飛行體驗首航帶大家「類出國」,開箱全台第一架空巴A330neo廣體客機。

更多新聞: 長榮船王「長為輪」首航高雄港畫面曝!打破我國籍噸位最大貨輪紀錄
先體驗類出國! 國籍航空A330neo客機首度曝光

全台第一架空巴A330neo廣體客機,首度在鏡頭前曝光!旅行社和星宇航空,舉辦飛行體驗首航,帶大家「類出國」,開箱新飛機。

A330neo全機共有297個座位,引擎噪音降低、內裝優化。不只商務艙有專屬走道,座椅還能幫手機無線充電,而經濟艙設計也不馬虎,螢幕下方的架子,可以放3C產品和飲料,旅客就算不開餐桌,也可以更好利用空間。

星宇航空的新客機,6月已經執飛曼谷和胡志明,未來也將投入新加坡、大阪等航線;而華航今年也有新機A321neo,7/1起天天飛松山往返東京;長榮也預計11月初開設新航點,直飛義大利米蘭、德國慕尼黑。

隨著國外陸續開放邊境,桃機旅運量也逐步回升,業界預估最快七月有機會全面解封,像是華航第三季,增加航班數上看四成,

長榮下個月起北美航班增幅,更多達七成。星宇5到8月增班比例,也可望多兩成五,紛紛看好後疫情商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震!0時7分規模4.0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3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