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黃珊珊不辭 綠諷蔣:想最後關頭辭職打悲情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砲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寄生北市,用行政資源跑選舉,但他也被質疑帶職參選,蔣萬安說很多立委都帶職參選,但不分藍綠的副市長參選都會辭職,綠營議員反酸他想把辭職留到最後打悲情牌。

更多新聞: 快新聞/石斑魚爆借牌申報不實 陳吉仲喊「不要混為一談」:安全檢驗百分百合格

和熟悉的鄉親來個大大的擁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回防自己的立委選區中山區,和里長補辦因疫情暫緩的母親節活動,近來他為了重陽敬老金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交鋒,但柯市府省下這筆錢拿去做其他長者福利政策,蔣萬安除了發錢,還有別的想法嗎?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社福 對於長者照顧,長照資源分配等等,接下來我們白皮書,陸續會跟大家提到。」

轟黃珊珊不辭 綠諷蔣:想最後關頭辭職打悲情牌

藍白陣營在敬老金駁火,蔣萬安也砲轟黃珊珊濫用行政資源,質疑不分藍綠的副市長都做得到,只有黃珊珊沒做好榜樣,但他自己為什麼不用辭。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除了各黨立委帶職參選,所在多有,無非希望為民眾打拚,我是否辭職 與行政首長是否辭職,本質上完全不同,過去侯友宜市長選前9個月,就辭去副市長職務參選,這次要選新竹市長的沈慧虹,也即將辭職,民眾關心是行政機關要維持中立。」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說,「問題是他如何要在選台北市長,以及擔任立委職務,兩方並行把市政做好,我們拭目以待,看他最後會不會因為民調不佳,辭職立委拉抬選情。」

轟黃珊珊不辭 綠諷蔣:想最後關頭辭職打悲情牌

綠營議員反酸蔣萬安也是帶職參選,想拖到選戰最後階段再辭職打悲情牌。此外國民黨智庫日前做民調,指出37%民眾反對以九二共識為基礎跟對岸交流,「馬英九基金會」不滿智庫做民調反對自己的黨綱,蔣萬安則強調,民生經濟才是百姓最在乎的。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中央 官方與對岸交流已經停滯,地方間交流更顯重要,包括雙城論壇能持續辦,就很多民生經濟議題相互交流,才是民眾期待。」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說,「不要左右搖擺,藍綠都想通吃,這是他逃不過的議題。」

陳怡君質疑蔣萬安想要兩岸交流,卻又不肯對九二共識具體表態,兩面討好只會讓自身處境更艱難。

(民視新聞/吳承翰、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已提供石斑魚檢驗合格報告! 陳吉仲:請中國給一個正式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