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新北市挑戰侯友宜? 潘孟安駁:以縣政為主

屏東縣長潘孟安年底即將卸任,網路流傳一份綠營首長提名人選,指出潘孟安將參選新北市長,挑戰現任的侯友宜,對此潘孟安駁斥,強調目前以縣政為主,沒有這個規劃,但名嘴倒是樂觀其成,因為潘孟安執政有口碑,加上恩恩事件影響,也許有機會一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35年「家欣樓」歇業高虹安惋惜 釣出柯文哲po結婚照

餐廳業者說,「這龍膽靠近皮的地方有些腥味,我們有浸米酒和金桔去腥,吃米酒這會不會酒醉,我們醃一醃把它擦乾再去烤這樣。」

我國石斑魚遭中國禁止輸入,身為石斑魚養殖重鎮,屏東縣長潘孟安積極幫漁民找出路,不過縣在傳出年底將卸任的他,可能會到新北市,挑戰現任市長侯友宜。北上新北市挑戰侯友宜? 潘孟安駁:以縣政為主網路流傳一份綠營縣市首長的提名名單,六都方面除了拚連任的陳其邁與黃偉哲,還有已獲提名的蔡其昌與林智堅之外,雙北部分由陳時中出戰北市、潘孟安參選新北,外界好奇,潘孟安是否有意北上參選?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我目前還是以縣政為主,沒有這麼的規劃,我還是以縣政為主,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樣的訊息,同時還是每天、現在,還是在趕快來處理縣政為要,所以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

20秒內提到三次縣政、兩次沒有規劃,潘孟安駁斥這個說法,不過名嘴倒是樂觀其成。

政治評論員張銘祐說,「如果說因為恩恩的事件,侯友宜的滿意度支持度受創,民進黨在新北市也不是沒有機會,選對會過去的考量可能認為,侯友宜高知名度,所以希望能夠派一個地方型立委,然後能夠先做一個挑戰,如果說派一個在屏東,或者其他縣市當過行政首長,成績優異的 願意到新北市來挑戰,來PK行政能力,我相信這是非常有機會。」北上新北市挑戰侯友宜? 潘孟安駁:以縣政為主除了縣市首長提名人選,該份名單也提到內閣會有改組,其中鄭文燦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林右昌出任交通部長,對此總統府發聲明,強調蔡總統對府秘書長與內閣,都沒有異動的打算。

立委(民)何志偉說,「每三天每五天就有內閣閣員,或者是縣市長的名單,到處飛到處跑,現在是提名飛蚊症嗎?,我都看不清楚也看不懂了,民進黨在接下來的時間,就是以安定 穩定 勝選為原則,那相關的提名作業,應該在七月份左右就會完成。」

喊話「安定穩定勝選」為最高原則,綠營最後由誰出戰新北,答案很快揭曉。

(民視新聞/蘇晟維、洪明生、楊凱安、楊柏玨 台北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租借桃園巨蛋碰壁 市府強調:依法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