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家欣樓將歇業 柯文哲婚紗照引起回憶殺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發文感嘆新竹35年、老牌婚宴會館「家欣樓」因疫情要歇業了,卻意外釣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曝光當年在「家欣樓」的結婚照片。但柯文哲今天被問到,不少網友稱讚陳佩琪「很漂亮」,柯文哲卻回是「以前啦」,但馬上驚覺自己說錯話,「回家會被K」。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租借桃園巨蛋碰壁 市府強調:依法行政

一襲金色婚紗,新娘挽起長髮以黑色花飾點綴,但仔細看,右邊的新郎,不正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嗎?35年家欣樓將歇業 柯文哲婚紗照引起回憶殺立委(民眾)高虹安說,「我自己也在臉書上發上了一個,跟家欣樓合照的照片,沒想到竟意外的引出柯文哲市長,當年他在家欣樓,跟佩琪醫師的婚宴的照片。」

原來是因為,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感嘆新竹35年婚宴老字號「家欣樓」要結束營業,卻意外釣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留言,表示自己的婚宴,就是在「家欣樓」舉辦,還貼出當時的結婚照。

讓底下網友歪樓讚,旁邊的太太陳佩琪,也太美了,但柯文哲卻這樣回...。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以前啦 以前,以前很漂亮,哇這樣講回家會被K。」

柯P驚覺說錯話,就怕回家還要安太座。不過,柯媽媽也回憶,兒子柯文哲當年在「家欣樓」辦婚宴的細節。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說,「那時候辦桌我們家也不是有錢人,辦十幾桌 哈哈哈,柯P回來的時候我也會帶他去吃,每次都是我帶他去吃 是我出錢的,不是他出錢的,疫情關係才害到的,實在好可憐耶,我講到都要哭了...。」35年家欣樓將歇業 柯文哲婚紗照引起回憶殺家欣樓歇業,讓柯媽媽好不捨,難過到哽咽,原來也是因為,兩家交情頗深。

業者溫庭毅說,「柯媽媽的生日宴,什麼都辦在我們餐廳,我跟柯媽媽感情也很好,以前的連戰啊,現在的柯文哲 他們都是這邊的常客,我們也想撐下去,不過現實也是比較殘酷的。」

民眾說,「這個講不出來,很久很久很久年,3個月就來吃一次最少啦,額外的各種聚會我們也常來,那就不曉得。」

新竹「家欣樓」將畫下句點,老客人滿滿不捨,但柯文哲一張婚紗照,也意外引起回憶殺。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國民黨就是不希望他選高雄!  張亞中怒:沒人跟我談還放冷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