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衛生局謊稱恩恩送醫時間? 侯友宜:胡說八道

全台首創的「山海造林計畫」就在新北市貢寮地區!市府和英國在台辦事處,聯合在貢寮卯澳灣,種下500株珊瑚,上午舉行啟動儀式,拓展海域生態。至於,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質疑,新北市衛生局謊稱恩恩送醫救治的時間點,侯友宜則嚴肅的說,這是「張冠李戴、胡說八道」。

更多新聞: 暖心正能量!花蓮稻農耕出「TAIWAN加油」字樣 寫字過程曝光網看哭

市長侯友宜接過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手中的珊瑚,最後交給潛水員,開啟新北市全台首創的山海造林計畫。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牠們要游出去100米,那種植在海底下 大概要8米深。」新北衛生局謊稱恩恩送醫時間? 侯友宜:胡說八道今年預計在貢寮卯澳灣,種下500株珊瑚,就是為了拓展海域生態。近年來,不少珊瑚白化死亡,市府、海洋保育署、英國在台辦事處,還有海洋大學,聯合啟動復育珊瑚。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最主要在這個山海計畫裡面,我們新北市希望 不但保有原海線之美,與淨灘合作社,還有在多元海洋生態裡面呼籲,海洋生態能夠永續發展。」新北衛生局謊稱恩恩送醫時間? 侯友宜:胡說八道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說,「在海裡面發動關於珊瑚的活動,是非常榮耀的。」

英國女王去年發起「女王的綠色樹冠」植樹活動,這回從陸地延伸到海洋,英國在台辦事處和新北市一同種下珊瑚,也象徵著台英友誼。

至於,爭議尚未平息的恩恩事件,有綠委質疑新北市衛生局給CDC的資料,6點37分已經在ICU救治,是在謊報時間點,原本面帶笑容地侯友宜,被問到這個問題,立刻嚴肅了起來。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張冠李戴,混淆視聽,胡說八道。」

面對恩恩事件,引發外界質疑,侯友宜罕見說重話,直球對決。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SNG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暑假打工小心! 黑幫招攬年輕人「領包裹」當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