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遍北台灣! 2賊竊車毀停車場收費機取財

新北市有2名男子,深夜跑到樹林的一處停車場,先偷車,然後再開到林口地區一個無人看管的停車場,持工具破壞收費機台,得手1萬多元現金。警方調查,兩人偷騙北台灣,連基隆、桃園,都有他們犯案的足跡,對於停車場業者來說,除了現金的損失,光是繳費機維修,又得花3萬元左右。

更多新聞: 暖心正能量!花蓮稻農耕出「TAIWAN加油」字樣 寫字過程曝光網看哭

2男子,深夜跑到停車場,走來走去,幾分鐘後,偷偷開走一輛車,接著又到另一處停車場,一進去就往收費機的方向走,挪開監視器鏡頭,拿著工具,開始破壞機台,得手1多元現金,離開時,也沒繳停車費,徒手拉開柵欄,駕車逃逸,結果幾天後,在公園遊蕩,被巡邏員警逮捕。

偷遍北台灣! 2賊竊車毀停車場收費機取財

警方調查,43歲的鄭姓嫌犯和黃姓同夥,兩人先在樹林偷車,接著跑去林口偷繳費機台的現金,最後把車丟在土城一處停車場。而兩人在土城的犯案紀錄也有2次,手法都一樣,先偷車代步,再到其他區域犯案,然後把贓車分別丟在中和與板橋,基隆、新北、桃園都有他們的犯案足跡。

林口分局文化所巡佐吳政龍說,「員警鍥而不捨,透過影像分析及比對,鎖定2名慣竊,依毀損及加重竊盜罪送辦。」

偷遍北台灣! 2賊竊車毀停車場收費機取財

根據統計,全國汽車竊案,今年到5月為止,共有276件。這回嫌犯自以為天衣無縫,犯案時頭戴帽,還戴手套跟口罩,最後丟棄贓車,製造斷點,但終究逃不過警方追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暑假打工小心! 黑幫招攬年輕人「領包裹」當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