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貨款其中8萬元還賭債 男自導自演被拆穿

缺錢還債,竟然謊稱被搶!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在五金行擔任業務員,他收了公司貨款,把其中8萬元拿去還債,擔心被老闆發現,竟然跟老闆說,在回程路上,貝兩名歹徒持刀搶走現金,但警方一查,他根本是自導自演,謊言被戳破後,警方依誣告、業務侵占等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摔到分手?男友跑給警察追把她甩飛 女友復仇:可以開雙倍罰單嗎

騎士右轉後,把機車暫停在路邊,接著拿起電話、打給老闆,說自己遭到飛車搶劫,但畫面會說話,騎士周遭根本沒人,而且他神情淡定,警方獲報一查,立刻戳破他的謊言。

當時男子騎車到路口,打給老闆謊稱說,他在這裡被搶劫,大筆現金全沒了,讓老闆急忙幫他報警,警方到場發現 他包包,根本還在置物箱,原來是他自導自演。收貨款其中8萬元還賭債 男自導自演被拆穿39歲的游姓男子,在台北市士林,擔任一間五金行的業務員,因為缺錢,又沈迷網路賭博,欠了地下錢莊一筆錢,日前到新北市收貨款後,偷偷把8萬元拿去還債,擔心回公司被老闆發現,收到的款項有出入,才會自編自導,說被歹徒持刀行搶。收貨款其中8萬元還賭債 男自導自演被拆穿板橋文聖派出所所長利建德表示,「經取得同意後,檢視其機車 在置物箱內,發現所遭搶的背包,游男始坦承,因一時歹念侵占款項,將部分金額用於賭博。」

游姓嫌犯過去就有賭博前科,才在店裡做半年,就動起歪腦筋,雖然老闆已經原諒他,恐怕也難再對他信任了。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缺錢還債 竟謊稱遭飛車搶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