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正能量!花蓮稻農耕出「TAIWAN加油」字樣 寫字過程曝光網看哭
花蓮稻農「康明義」在休耕的稻田上,用耕耘機寫下「TAIWAN加油」字樣,想鼓舞台灣人民,一同度過艱難的疫情時期。(圖/翻攝「自然有虫米」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近日是花蓮縣南區的水稻收割期,後續將進行整地的工作,將上下的泥土交換、輪動,也讓搗鬆泥土,有益於下次種植稻子的生長,來自玉里鎮的稻農「康明義」,農閒之餘也喜愛玩空拍機,便突發奇想,將打田的過程都用空拍機記錄起來,他還順勢用耕耘機在農田中寫下「TAIWAN加油」的祝福,想給社會傳遞正能量。

更多新聞: 出神入化!修圖達人用照片拼出「寶可夢」圖鑑 網敬佩:這是魔法


暖心正能量!花蓮稻農耕出「TAIWAN加油」 畫面惹哭網
康明義將空拍興趣與工作結合,從高空記錄下整土過程,他還突發奇想用耕耘機寫下「TAIWAN加油」鼓舞大家。(圖/翻攝「自然有虫米」Facebook)

只見康明義一筆一劃寫下TAIWAN加油,他透露事前完全沒有打草稿,影片雖然只有短短的30秒,但實際過程其實花費半小時才完成,憑著多年務農經驗及感覺寫下祝福,特別想感謝,給這兩年來辛勞的醫療人員,也激勵台灣人民,大家互相加油打氣,一同度過這艱難的疫情時期,而這暖心的影片一上傳,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台灣需要正向的能量」、「割草機割的比我寫的還好看」、「我們都加油」。

更多新聞: 感謝台灣恩情!中國交換生曝「宿舍阿姨照三餐餵」 淚喊:一定會回來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