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買下桃園千萬豪宅!她開箱新家裝潢 心疼曝「L型工作桌」竟要5萬
正妹實況主「安奈萃萃」與老公佑哥,為了萃萃肚子中即將出生的寶寶,仍努力買下位於桃園售價破千萬的豪宅,近日開箱曝光室內裝潢與設計,讓許多網友們看了超羨慕。(圖/翻攝「安奈萃萃」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不少年輕人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夠趕快存錢買房,擁有自己一間溫暖的家,並將房子裝潢、佈置成夢想中的模樣。正妹實況主「安奈萃萃」與老公佑哥兩人雖然年紀輕輕,但為了萃萃肚子中即將出生的寶寶,仍努力買下位於桃園售價破千萬的豪宅,近日開箱曝光室內裝潢與設計,讓許多網友們看了紛紛讚嘆「超美的」、「好後悔沒投胎在你們家」。

更多新聞: 新手爸媽必看!孕後「身心徹底改變」彎腰都困難 人妻哭喊:人生停滯

萃萃表示,她非常喜歡活潑鮮艷的顏色,因此將建商原有的深色裝潢全改掉,牆面也漆上自己喜歡的色彩,考量到家中寵物以及即將出生的寶寶,廚房有加裝拉門,避免兔子跑進去廚房大、小便,玄關處也有加裝波浪玻璃屏風,不僅有擋穿堂煞的功用,也有美觀功能。而佑哥的個人工作室,牆面幾乎鋪滿隔音棉,訂做的L型工作木桌價格竟超過5萬元,比起市面上一般的工作桌而言,貴上許多,讓佑哥忍不住心疼地說「一輩子一次就可以了」。

25歲買下桃園千萬豪宅!她開箱新家裝潢 心疼曝「L型工作桌」竟要5萬
佑哥的個人工作室,有一張訂做的L型工作木桌,價格超過5萬元讓他超心疼。(圖/翻攝「安奈萃萃」YouTube)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雙北、花東等8縣市防36度高溫!午後對流旺注意大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