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打工小心! 黑幫招攬年輕人「領包裹」當車手

暑假打工,小心陷阱!台北市警方破獲暴力詐騙集團,這些黑幫的不法份子,以暑假打工高報酬、好輕鬆,吸引涉世未深的年輕人,加入詐騙行列,只要幫忙取包裹,一次領5千,但根本就是當車手,而收到的詐騙款項,如果沒有如實上繳,就會被暴力相向,警方接獲報案,順利破獲這個集團。

更多新聞: 男倒車想繞道... 車輪不慎「卡溝」動彈不得

不僅在ATM取款,還會跟被害者約地點交易,藍衣男子才把東西放到機車踏墊上,不到30秒,車手就將東西拿走,警方調查,這個暴力詐欺集團,背後有黑幫勢力撐腰,詹姓主嫌跟兩名小弟,利用通訊軟體,以暑期打工代領包裹為由,吸收車手,每取款一次可以分紅5千,要是敢黑吃黑,就把人打得滿身傷,警方一口氣逮捕13人,發現他們2年內至少騙了5百萬。

有些家長發現孩子回家,身上總是青一塊、紫一塊,最後報警,才讓詐欺集團的惡行曝光,暑假即將到來,不少人想利用假期打工多賺零用錢,就有不肖業者,看準年輕人,社會歷練不足,以輕鬆獲得高報酬等誇大不實的徵才廣告,誘騙求職者,年輕人打工得小心,以免讓自身陷入危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兩嫌偷贓車代步 偷遍北台灣收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