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虹安批請辭讓市民變孤兒 沈慧虹:我們做事團結最重要

新竹市公道三路今正式通車,副市長沈慧虹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副市長沈慧虹將辭職投入2022縣市長選舉,引發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不滿批,民進黨此舉讓45萬市民淪為孤兒。今新竹市公道三路正式通車,沈慧虹認為,重點是要會做事符合市民期待,再加上「我也很有經驗」,懂得帶領團隊呼應市民需求,做事最重要。

新竹市公道三路今(25)日正式通車,副市長沈慧虹感動地說,短短5百公尺的一條道路等待了30年,雖然不容易但「我們做到了」,完成任何困難的任務,「我們新竹隊會做事也願意做,達到市民期待」;更感動的是,居民、原住戶、里長跟議員,跟新竹市的團結,才能成就這樣的公共建設。

此外,對於高虹安批評新竹市民淪為孤兒,沈慧虹認為,大家可以從今天的事情看得到,重點是要會做事、要會團結、要會溝通、要符合市民期待,新竹市就是做實事的團隊,「再加上我也很有經驗,我也懂的怎麼帶領團隊去呼應市民需求,所以我們做事最重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