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怡君盲父過世!她緊抱父親不肯鬆手 悲慟喊:來我夢裡好嗎?
女星侯怡君的父親24日過世,她在臉書悲痛發文哀悼。(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粉專)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本土劇女星侯怡君演技精湛,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她也時常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心情。不料今(25)日她卻悲痛發文,表示摯愛的父親於昨日過世,侯怡君痛心寫道「爸……我好愛你,我好想你,來我夢裡好嗎?」,字字句句都看得出對父親的不捨。網友看到PO文後,也紛紛留言安慰「請節哀,保重!」。

更多新聞: 47歲謝金燕公開「少女體態保養法」!曝「吃飯不專心」養出小鳥胃

侯怡君盲父過世!她緊抱父親不肯鬆手 悲慟喊:來我夢裡好嗎?
侯怡君發文悼念父親。(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粉專)


侯怡君今日在臉書粉專悲痛發文,並放上與父親的合照。她開頭寫道「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她表示人生有太多無常,用盡一輩子心力愛護她的父親於昨日過世。侯怡君難過地說「英俊挺拔的爸爸一生飄撇,連離開時也是如此瀟灑!抱著你不肯鬆手,是害怕像風箏斷了線,不停的吻著你的臉龐和雙手,是想永遠記得你的味道!」。最後她也感性向父親喊話「爸…我好愛你,我好想你,來我夢裡好嗎?我的至愛爸爸謝謝您!難報養育恩,至愛心內存」,字字句句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侯怡君盲父過世!她緊抱父親不肯鬆手 悲慟喊:來我夢裡好嗎?
女星侯怡君今年3月透露,盲父買到長蟲的梅子,讓她相當氣憤。 (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今年3月才憤怒發文為父親抱不平,當時她控訴不良商家欺騙自己視障的父親,讓他在不知情的狀況吃下了長滿蟲的釀製梅,讓她氣得大罵對方「如果是不小心那我不計較,但你是蓄意隱瞞,因為你強調,這是珍藏許久的釀製梅,特地『分裝』割愛給我的父親,就因為你說了是親自『分裝』的,我就認定你是故意而為,除非你跟我父親一樣領有殘障手冊?」。事件在當時也引起關注,不料3個月後,侯怡君父親就過世,留給家人無限思念。

更多新聞: 梁朝偉同框日本傳奇設計師!60歲「真實狀態曝光」網讚:還是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