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奶喝不到!媽媽太累睡著奶瓶竟塞錯位 網笑:求寶寶心理陰影面積
網路上流傳1名媽媽幫寶寶餵奶的影片,但是畫面中的母親疑似太累睡著了,手裡的奶瓶竟往寶寶臉上塞去,讓網友們都看了傻眼。(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全職媽媽有多累?只有真的經歷過的人才能夠體會身心上的疲憊感,甚至一閉上眼就能隨時睡著。近日,網路上流傳1名媽媽在搭車時餵寶寶的影片,不過這名媽媽一隻手上拿著奶瓶,一手抱著寶寶,但人卻早已神遊,導致她手裡的奶瓶沒有在寶寶的嘴巴裡,而是在寶寶的眼睛上,這一畫面讓網友們笑翻,卻又心疼母親的疲累,還同時留言發問:「求寶寶心理陰影面積?」

更多新聞: 雲端開箱花蓮夜市!日本姐姐超道地口音讓人歪樓 網驚:根本台灣人

在網路上所流傳的畫面中,1名媽媽正在搭車,並拿著奶瓶餵著懷裡寶寶,可是她手裡的奶瓶並沒有放在寶寶的嘴巴裡,而是戳在了寶寶的眼睛上,且這名媽媽仍然陷入深深地熟睡中,絲毫沒有要醒來的跡象,寶寶也像是體恤媽媽的辛苦,被戳了一會兒之後,才痛苦地掙扎著,告知媽媽自己並沒有喝到牛奶,這名媽媽才驚醒,將錯位的奶瓶移開,有趣的畫面讓網友們打趣地說,「求寶寶心理陰影面積」、「嬤嬤到底有多累睡成這樣」、「我記住了等你老的時候就知道了」。

想喝奶喝不到!媽媽太累睡著奶瓶竟塞錯位 網笑:求寶寶心理陰影面積
媽媽睡到不知道奶瓶餵錯地方,直接塞在寶寶臉上,讓醒來的寶寶都無言以對。(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更多新聞: 又見騎士炫技!檔車妹遇「脊椎側彎式」壓車嚇壞 下秒驚見1舉動網讚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