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賴清美花錢搭鷹架 被掛上同黨議員看板

年底選戰開打,有意參選的政治人物都會掛選舉看板,不過,彰化縣議員賴清美路過彰美路時,發現自己花錢搭好的鷹架,竟然被同黨的議員參選人王國忠搶先掛上,讓她生氣又傻眼。不過對此,王國忠回應,他是透過地主的親戚同意後才把看板掛上,不曉得已經賴清美預定,應該是溝通上的誤會,已經看板撤下挪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接行政院副院長 林佳龍:勿以訛傳訛、府已澄清

彰美路斗大的選舉看板,掛上議員參選人王國忠的競選廣告,只是同黨議員賴清美很火大,她說,這看板應該換成她,因為錢是她出的。

傻眼! 賴清美花錢搭鷹架 被掛上同黨議員看板

彰化縣議員(民)賴清美說,「別人也沒問就把我們拿去掛,這樣子很不合理,我覺得做什麼事情應該問一下,撿現成也不是撿這樣子。」

民進黨議員賴清美痛批對方,撿現成,好歹也得問一下,揶揄自己雅量實在不夠。

彰化縣議員(民)賴清美說,「我也沒那麼大的雅量啦!不會平白無故一個大鷹架在這邊,讓你量好尺寸,然後把它掛上去。」

賴清美說,鷹架是她4月份找人來搭的,總費用約5萬~6萬元,還沒掛上看板,就被同黨議員搶先掛上。對此,王國忠回應,他說是誤會。

彰化縣議員(民)王國忠說,「這個掛看板的地方,這位朋友跟我說錯位置了,後來才知道說是某某議員的,其實這鷹架上面沒有秀上任何人名字,也沒有電話,怎麼可以說我偷掛呢?」

只是王國忠看板爭議,不只這樁,先前同框國民黨參選人林庚壬,只是這看板大小,看起來就是,藍大綠小。

傻眼! 賴清美花錢搭鷹架 被掛上同黨議員看板

彰化縣議員(民)王國忠說,「覺得那個地方目標明顯掛上去,沒有其它意思啦!掛上去後就說什麼藍大於綠啦,講這些沒有意義的話。」

引發爭議後,王國忠的看板又挪走,這回看板掛錯地方,惹怒同黨議員,引發綠營黨內互打。賴清美簡訊抗議,內容還透露要和黃秀芳候選人一起掛,可能也代表年底縣長大戰,女女對決有譜。現在王國忠的看板已經撤下,就等縣長候選人,賴清美就會把看板掛上。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同台蔡英文關心她變瘦 盧秀燕爆料:總統聊到國防部長是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