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跨界!  彭佳慧衛武營開唱13首經典老歌

鐵肺歌后彭佳慧,重先演繹經典歌曲,今年2月受邀到高雄衛武營,與藝術總監簡文彬、交響團樂手、合唱團歌手,共同舉辦音樂會。接連演唱13首羅大佑的作品,現場更出動60多支麥克風,要將美聲進收其中。

更多新聞: 音樂祭妹子當場「賞男友巴掌」路人狂喊分手!13秒超兇畫面全都錄

歌手彭佳慧說,「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挑戰跨界!  彭佳慧衛武營開唱13首經典老歌身穿黑色亮面長禮服,鐵肺歌后彭佳慧,優雅登上高雄衛武營,天籟美聲一開口震撼全場,彭佳慧與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

以及長榮交響樂團天生歌手合唱團合作,挑戰跨界演出。

歌手彭佳慧說,「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我們,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回憶的青春。」挑戰跨界!  彭佳慧衛武營開唱13首經典老歌共83個人一起完成創作,古典流行樂,碰撞出驚人火花,彭佳慧一連演繹13首羅大佑經典作品,她坦言壓力非常大,幾乎一睜開眼就在練歌,像是歌曲無言的表示,來回共改編了9個版本。

也獲得古典樂界大師簡文彬,和流行音樂大師羅大佑的滿分肯定。

歌手彭佳慧說,「輕輕問一聲,是否還要我再等。」

要精準紀錄精彩演出,現場更出動60多支麥克風,反覆測試,才將每一把樂器和人聲進收其中,滿足粉絲聽覺享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一張圖看本週天氣3變化! 降雨熱點曝光「熱帶擾動恐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