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藥師園遊會」 闖關遊戲宣導正確用藥

為提升用藥安全,食藥署週日(26日)在台北圓山花博園區舉行「用藥安全路,藥師來照護」園遊會。蔡英文總統也親自到現場,感謝藥師這2年來守在前線,是台灣的防疫英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區擴大! 7縣市大雨特報 桃竹苗大雷雨炸1小時

台灣本土劇天王李㼈站在舞台上唱唱跳跳,週末假日圓山花博好熱鬧。衛福部食藥署舉辦「用藥安全路,藥師來照護」園遊會。現場擺滿宣導攤位和闖關遊戲,讓民眾用輕鬆簡單的方式,瞭解正確用藥知識。花博「藥師園遊會」 闖關遊戲宣導正確用藥食藥署署長吳秀梅說,「各位都知道我們有8400多家的藥局,有三萬多位的藥師跟藥劑生,他們其實都一直在我們社區幫忙我們民眾,能夠進行相關的用藥諮詢還有服務,希望我們民眾可以善用,其實讓我們藥局,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讓我們能夠讓民眾都更健康。」

促進民眾與藥師之交流及信賴,落實「用藥找藥師」核心觀念,鼓勵民眾善用社區藥局及藥師資源。食藥署署長吳秀梅更親自頒獎給辛苦的藥師,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活動,也感謝全台灣的藥師對防疫的辛苦貢獻。花博「藥師園遊會」 闖關遊戲宣導正確用藥總統蔡英文說,「過去這2年多來,大家更是台灣防疫英雄,所以今天我要藉這個機會,好好感謝大家,大家辛苦了。」

除了感謝藥師辛苦,摸彩大獎汽車1台也要讓藥師給帶回家,希望藉由活動宣傳,教導民眾千萬不要誤信假訊息,有用藥問題找藥師,保護身體也珍惜健保資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音樂祭妹子當場「賞男友巴掌」路人狂喊分手!13秒超兇畫面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