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電纜大盜 不到1小時偷走800公斤纜線

桃園警方在週六(26日)下午,發現一處工地的電纜線,遭人剪斷竊取,竊賊竟然花不到1小時的時間,偷走800公斤的電纜線。警方循線找到貨車時,發現一旁緊鄰的小客車車主,是名電纜線慣竊,直覺不對勁,進行埋伏,果然順利逮到3名電纜線大盜。

更多新聞: 重機網紅斷魂!曾寫千字遺書「到了才發現目的地是天堂」1年後竟成真

馬路上一輛警車,迴轉後,硬生生停在藍色貨車面前,後方支援的警車,也隨即將貨車包夾,會這麼大陣仗,都是因為車上的3個人是電纜線大盜。3名電纜大盜 不到1小時偷走800公斤纜線警方突襲圍捕,把竊賊嚇得啞口無言。只見貨車的後車箱內,大大一綑的電纜線,讓他們無從狡辯。週六下午,桃園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輛小貨車行跡相當可疑。警方到場發現,一處工地的電纜線遭到偷剪,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竊賊只花了不到1小時,就偷走了800公斤的電纜線。3名電纜大盜 不到1小時偷走800公斤纜線竊賊故意租車作案,躲避追緝,不過警方在停車場內,找到涉案貨車,不料一旁停的小客車,是1名電纜線慣竊楊姓男子所有,警方立即進行埋伏,果然看到楊姓男子與另外2名友人,準備開貨車離開,警方立刻跟上去,只花了5分鐘,就逮捕了3人。

桃園青溪所副所長曾傳偉說,「編排警力在附近埋伏,待慣竊回到車上發動行駛之際,實施攔截圍捕,順利逮捕三名竊嫌,並於車上起獲贓物電纜線,共計800餘公斤,全案依法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竊賊涉及多起案件,自作聰明租車犯案,沒想到卻被自己的車露了餡,最終仍逃不過警方法眼。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街頭大亂鬥 2500元債務糾紛爆兩波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