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豐濱死亡車禍 無照男違規超車撞死女騎士

花蓮縣豐濱鄉,周日下午一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被吊扣駕照的32歲林姓男子,行經台11線53公里處,疑似為了搶快,跨越對向車道,想超越前方遊覽車,擦撞對向迎面而來的67歲江姓女騎士,造成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遊覽車上則無人傷亡。

更多新聞: 金六結19歲新兵「被碰鎖骨」後暴走!怒揪連長衣領嗆5字「下場曝光」

花蓮縣消防局第二大隊豐濱隊員徐照迪表示,「其中一名男性患者是受困於車內,搜救人員立即實施油壓破壞剪,將車體破壞後發現,該名男性患者他的左大腿有開放性骨折,立即將患者送往豐濱分院急救,另一名女性患者,交由豐濱分院的救護車前往後送。」

花蓮豐濱死亡車禍 無照男違規超車撞死女騎士

轎車車頭幾乎全毀,遊覽車擋風玻璃也碎裂。車禍造成女騎士被捲入車底,轎車駕駛也受困車內,警消使用破壞器材,才將兩人救出,不過女騎士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林男則是左腳骨折,也送醫治療中,所幸遊覽車上44名乘客僅受驚嚇,並無大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商借廁所遭噁男跟蹤!酒醉裸上身「狂揍車窗」恐怖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