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指敬老金舉債發放 蔣萬安:情緒勒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主張北市府應依法發放敬老金,遭北市長柯文哲痛批,難道是贊成舉債發放嗎?對此蔣萬安回擊,發放敬老金是預算重分配,若把舉債和敬老金劃上等號,就是情緒勒索。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首例猴痘境外移入 蔣萬安籲陳時中:將疫情放在最優先位置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里長會來嗎要一起嗎,里長一起呀。」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直搗綠營票倉,士林社子島,參加划龍舟活動,看見民進黨籍里長,努力招呼,企圖拔樁,但里長們你看我我看你,都不太敢上台,唯獨這位理事長。

士林體育會理事長郭明欽說,「我們要永遠支持蔣萬安委員好不好好,來改善我們的運動設置好不好好。」柯文哲指敬老金舉債發放 蔣萬安:情緒勒索士林體育會理事長,毫不避諱力挺蔣萬安,還幫忙誇口開支票,讓最先確認參選人的國民黨佔盡主場優勢,綠營小雞只能在一旁乾瞪。提到近來台灣出現猴痘案例,蔣萬安逮到機會,再把砲口對準可能對手陳時中。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當時我們看到指揮中心,包括陳部長都說沒有計畫,要來採購猴痘疫苗,有了案例才趕快緊急洽購,陳部長還是要將疫情,放在最優先的位置。」

蔣萬安左打陳時中,右打北市府,主張應依規定發放重陽敬老金,遭柯文哲痛批,難道是贊成舉債發放嗎?柯文哲指敬老金舉債發放 蔣萬安:情緒勒索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發放重陽敬老金,只是預算的重分配,沒有舉債或是重新找財源的問題,刻意將舉債和敬老金劃上等號,事實上這是對於長輩的一個情緒勒索。」

面對綠白夾殺,傳出蔣萬安團隊的選戰策略陷入膠著,不知到底是要打陳時中,還是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因為黃珊珊團隊瞄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里長提名策略矛盾,趁機挖角藍營青年,威脅藍營基本盤。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選舉過程要打誰邊緣化誰,不是我關心的事,面對年底的選舉,我們一定很有信心並肩作戰,大家在年底發揮團隊的戰力。」

蔣萬安呼籲黨內團結,畢竟要贏回首都,藍營不容許任何一點分裂。

(民視新聞/陳韻年、廖文璞、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若選新竹市也應請辭? 沈慧虹:帶職參選才叫腳踏兩條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