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驚魂! 惡煞闖火鍋店砍人 還對空鳴槍

新北市新莊區,知名火鍋店發生砍人案,據了解被害人幫朋友喬2~3萬元的債務,打電話給張姓債主,結果發生口角,債主找來同夥,進店把兩人砍傷,只不過當時是週六晚間8點,當時店內大約有40名客人,許多家長帶孩子來店裡用餐,把家長們嚇得把小孩抱在懷裡,往外衝,而店家也打折,安撫飽受驚嚇的客人。

更多新聞: 不滿判決當庭喊「來看恐龍法官」還失控潑水!囂張男子下場曝光

餐廳內一陣尖叫,因為一群惡煞持棍棒、刀械衝進店裡,有人當場被砍傷,店內客人驚慌逃竄,有家長直接把小孩抱起、緊緊抱在懷裡。用餐驚魂! 惡煞闖火鍋店砍人 還對空鳴槍嫌犯離開前還對空鳴槍,接著搭乘四部轎車,逃離現場。

警消緊急到場,幫忙兩名傷者止血,現場一片凌亂,地上血跡斑斑,場面怵目驚心。

用餐客人說,「七八個人追著進來,分別持棍棒跟刀械 ,那兩個跑到角落,跑不掉的時候,就被圍著砍了,也很緊張,砍完人當下只顧著跑而已,當時很多小朋友,很害怕 都開始哭了,多少都會造成小朋友的陰影。」

用餐客人餘悸猶存,說嫌犯進出不到一分鐘,店內所有人都嚇壞了。

事發在6月25日晚間,在新北市新莊一間連鎖火鍋店,張姓嫌犯供稱,借了2~3萬元,給被害人的朋友,被害人幫忙打電話喬債,結果喬不成起口角,嫌犯撂人到兩人用餐的火鍋店行兇,一人手指差點被砍斷,一人頭部被砍。

用餐客人說,「很多客人往外跑,但是也是很多客人,就是回來結帳,店家處理方式 也很好,就是幫忙傷患,幫忙現場顧客,有餐點折扣部分。」

事發店家店員說,「因為我昨天下班,我不太清楚狀況,等到店長來才知道。」用餐驚魂! 惡煞闖火鍋店砍人 還對空鳴槍對此店家低調不願回應,只不過假日正值晚餐時間,不少家長帶小孩來用餐,因為事發店家價格親民,平假日都生意興隆、高朋滿座,想不到竟成了案發現場,讓客人飽餐一頓「驚魂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金六結19歲新兵「被碰鎖骨」後暴走!怒揪連長衣領嗆5字「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