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公然砍人! 新北警局長宣戰黑道批「無法無天」

持續掌握火鍋店砍人案,初步調查,嫌犯只因2萬~3萬元債務,揪眾把人砍成重傷,據了解主嫌一夥人,沒黑道背景,倒是被害人有幫派註記,警方懷疑背後動機,不只是債務糾紛而已,但在眾目睽睽之下犯案,影片曝光震撼許多民眾,市長侯友宜與警察局長黃宗仁,更向黑道喊話,追查到底。

更多新聞: 不滿判決當庭喊「來看恐龍法官」還失控潑水!囂張男子下場曝光

面對鏡頭,語氣突然變激動,特別用台語強調,無法無天來形容,嫌犯的囂張行徑,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特地到新莊分局,就是為了這件事。火鍋店公然砍人! 新北警局長宣戰黑道批「無法無天」面對記者問話,頭低低不發一語,對比前一天,撂人衝進火鍋店,狂砍被害人的囂張模樣,實在差很大!至於其他嫌犯,警方也在12小時內,火速逮捕歸案。

警方上門,嫌犯還在睡,被叫醒後立刻上銬!8名惡煞陸續在三重、蘆洲、汐止和中和落網,區區為了2萬~3萬元債務,有至於要把人砍成重傷嗎?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說,「整個債務是兩至三萬,當然這是雙方面的說法,正確的金額或者是,是不是有更高的借款金額,這部份我們警方會做釐清。」火鍋店公然砍人! 新北警局長宣戰黑道批「無法無天」初步了解雙方講電話喬債,被害人嗆聲,說正在吃火鍋,有本事來對質,這番話透露行蹤,也激怒張姓嫌犯,事後調查,被害人有竹聯幫派註記,被砍後的說法避重就輕,而主嫌沒黑道背景,犯案動機,似乎不單純。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說,「在大眾面前行徑囂張,造成民眾的恐慌跟安全,實在是無法無天,實在是很可惡,全力揪出幕後所有相關歹徒,任何人都不可以挑戰公權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新北市的治安絕對不容許挑釁,犯罪零容忍。」

目無法紀公然砍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第一時間發文,表示犯罪者一個都不姑息,疫情記者會上,再次強調治安不容許挑釁,也會徹查到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金六結19歲新兵「被碰鎖骨」後暴走!怒揪連長衣領嗆5字「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