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攻擊! 女童遭踹中頭 藥師見義勇為制止

台南市南區驚傳醉漢隨機攻擊事件,唸國小五年級的11歲小女生,騎腳踏車在建南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被一名25歲男子踹了一腳,小女孩人大聲呼救,幸好有熱心民眾協助,才得以逃脫,至於這名醉漢也在警民合作之下被逮。

更多新聞: 不滿判決當庭喊「來看恐龍法官」還失控潑水!囂張男子下場曝光

11歲小女生上午8點多,獨自一人騎腳踏車,在建南路停等紅燈,突然遭到一名黑衣男子踹了一腳,小女生被男子一腳踢中頭部,嚇得大聲呼救,正在顧店的蔡姓藥師,一時之間還搞不清楚狀況,聽到呼救聲,走出店外一看不對勁,叫小女孩快跑,沒想到,這名男子趁著幾分酒意,居然把攻擊的對象,轉向見義勇為的蔡姓藥師,雙方一度對峙。

隨機攻擊! 女童遭踹中頭 藥師見義勇為制止

蔡姓藥師說,「我在這邊跟他對峙,雙目對看這樣子,我請旁邊的人趕快打電話報警。」

女童父親說,「喝醉酒我們就比較衰,他從旁邊走過就被打。」

這起隨機攻擊事件,被害者是一名國小5年級的小朋友,沒想到,在買早餐的路上,遭到不認識的男子攻擊,歹徒身材魁梧,即使蔡姓藥師出面制止,醉漢還是不死心,追著小女孩跑。

女童父親說,「離我家100公尺而已不到,最可怕是他還追回來,喝醉酒你這個行為,對一個小女生會嚇死吧,只能告他傷害啊,不然能怎麼樣。」

第六分局副分局長陳敏雄說,「警網隨即與熱心民眾制服歹徒,帶回調查本分局嚴正譴責暴力。」

隨機攻擊! 女童遭踹中頭 藥師見義勇為制止

現場熱心民眾上前幫忙阻止,女童母親在保護女兒時,也被打傷,警方將嫌犯帶回派出所,並啟動兒少保護機制,將針對犯嫌居住地加強監控。

(民視新聞/林俊明、黃美慧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金六結19歲新兵「被碰鎖骨」後暴走!怒揪連長衣領嗆5字「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