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莊火鍋店8惡煞眾目下砍人 侯友宜怒:一個都逃不掉!

新北市新莊區一家連鎖火鍋店昨發生砍人案,8名惡煞突然持刀跟棍棒,衝進店內追砍2名男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又發生用餐暴力事件!新北市新莊區一家連鎖火鍋店昨發生砍人案,8名惡煞突然持刀跟棍棒,衝進店內追砍2名男子,造成其頭部、手掌大量流血,其他客人嚇得飛奔而出。經警方調查,雙方疑有債務糾紛,目前已逮到7名嫌犯,還有1名共犯全力追緝中。新北市長侯友宜今一早在臉書發文,撂重話「新北治安不容挑釁,犯罪者我們絕對一個都不姑息!」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上一家連鎖火鍋店於25日晚上8時,2名被害人吃飯期間到外面抽菸,卻突然有4部車停下、數名嫌犯衝過來行凶,所有客人全部站起來往外逃竄。而2名男子,一人滿臉都是血,另一人用大量抹布包著手指,店員來回奔跑幫忙止血,地上留下大片血跡,場面怵目驚心。惡煞砍傷人後,跳上車揚長而去。

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緊急拉起封鎖線,店家也在第一時間,拉下鐵門。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指出,「蕭姓被害人頭部被砍傷,賴姓被害人左手掌及左腰部兩處刀傷,目前兩名被害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涉案車輛計4輛,目前均以查扣到案由警方採証中,涉案犯嫌8人已到案7名,另1名郭姓共犯已鎖定行蹤並全力追緝中。警方表示,經詢問傷者及其共餐友人,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導致本起事件。

侯友宜今一早在臉書發文強調,「新北治安不容挑釁,犯罪者我們絕對一個都不姑息!」他痛批,嫌犯居然因糾紛在眾目睽睽下鬧事傷人,自己在第一時間就要求新北警察立即出動,務必迅速逮捕嫌犯歸案,新莊警分局與市刑大也立刻成立專案小組,鎖定犯嫌車號,迅速在凌晨1點就逮捕到其中2名嫌犯,並鎖定其餘嫌犯,一個都逃不掉。

侯友宜說,治安沒有空窗期,犯罪零容忍,「不要挑戰我們捍衛治安、打擊犯罪的決心。我絕不容許不肖份子犯法,新北警方務必強力打擊犯罪絕不手軟!」

侯友宜譴責惡煞眾目睽睽下砍人。(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